太委屈
12/21 3.19pm
这段日子真是委屈我自己了
感觉做啥事都提不起劲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自己打从心里地开心还偷偷地哭了 ==
呵呵 :)反正谁也不会知道
啊啊啊!!要考试了考试了
越靠近就越不想读书努力点吧阿妮
至少不能被当掉啊 ><
不然对得起你自己吗
读了一个学期不是普通的辛苦啊
阿尼 它不舒服呢
嗯 我家那条蓝色的打架鱼
从几天前就开始歪歪斜斜地游着是我粗心 没察觉到
吃得很少
刚刚喂它它还不吃呢
我只是 不想它死掉 :'(
吃吃吃吃吃无聊的时候就知道吃
吃穷自己不说
还吃胖了!
唉不应该不应该 :(
记住。
你给过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