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最亲爱的=]

4/27 4.46pm
星期日
和他吵架了

严格上来说
是那可怜的家伙被我发脾气啦 ><

然后
不准他发信息来
我也不理他了

早上的时候
还要在补习班面对他

可是我看都没看他一眼
[哈哈 很厉害 :p]

补完习
被父母带去商场
故意把手机留在车上

这里发生了几件趣事=]

*我妈买了一条白金项链
3 gram
四百多块 ><
不过店里有优惠
可以用一件假首饰
去换一百块的赠卷
然后我妈让我去选一个吊坠

我说
我又没项链
买个吊坠也没用啊
难道要用绳子挂着咩
[因为我的佛牌是用绳子的
学校不允许我们戴任何链子]

我爸突然开口
酱我买一条给你咯

全场人被我爸炸到

我妈就骂人了
不用钱啊
家里还有银链
而且你女儿平时又不能戴

为什么

她学校不给戴
你不知道

我买给她出街戴嘛

#@*#$&^%@

然后
他们的女儿
没好气地快步走
逃离现场

*本小姐当天吵着要买冰淇淋一整个下午了

妈咪呀
你自己买一条链四百多块都可以
我要冰淇淋一块钱你不买给我 ><

是咯
这样一条链又轻又薄
还要四百多块
有没有搞错哦
[超大声量 ==]

然后连前脚都还没踏出店门的妈妈
被所有的店员盯着
她女儿再次逃跑了 ==

*最近喜欢上marigold的橙汁
好喝

妈妈看见2公升装的橙汁
就指给我看

做么
你要买啊 ^^
你给钱啦
我从你零用钱扣

我喝完咩

大家喝啦

酱做么要我给钱 ><

我爸突然冒出来

做么
要买啊



不要
妈咪讲要扣我的零用钱 ><

哎呀 我买啦
等下刷的是我的卡
又不是她给钱


然后我笑眯眯地拿了一瓶
放进购物车

*每次来都喜欢买寿司
这次
自己去选了非常多^^

回头去找我妈时
你傻了
买酱多做么 ==

我喜欢吃嘛
这个很便宜叻

。。。 ==


爸爸叻
[怎么没看到人]

他看到你买酱多
不想给钱
走了

==

*求到最后

你去跟你爸爸讲

。。。

鬼都知道我爸爸很凶
==

爸爸
我要一块钱
买冰淇淋

他头也没抬
眼看着价钱标
手就拿出钱包
找出一块钱

一块钱够咩


[刚刚好]
我甜甜地笑了^^



接过钱
一溜烟地消失了^^

*平时我超爱吃酸甜的口味
可是父母都嫌我的冰淇淋太酸
不爱吃

站在档口前
想了想
这一次 我买了唯一不酸的口味
密瓜^^

把冰淇淋捧到妈妈面前
微笑

看你的脸
一定是酸的
我不要

哈哈
人家故意选甜的啦
你要不要吃的 ><

*最后
我妈拿少一样商品
所以我爸后头去找
我们在收银机附近等

你爸爸酱久的

他啊
看到别的女人
跟那女人跑了

早讲嘛
酱我不是回家咯
在这里等做么

哈哈哈 ><

其实
心里还蛮想他的

上了车
那时已经四点了

拿出手机
看见两点钟的信息

想回复
手机握在手里
久久却按不出一个字

然后
就把信息删了 ><

十分钟后
突然收到信息

来自他的电话
却是他妹妹发来的

那笨家伙
跆拳道时受伤了 ==

后来的
是一些我和他和她秘密
不说^^

没事了
现在一切又恢复了

对不起哦
或许我真的是个坏女生
可是我爱你们^^

3 comments:

Ryuu said...

哈哈,可爱。。

babeFu ♥ said...

好妒忌你哦,其实你真的幸福呢
=)

Deleted. said...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但愿能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