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1 Melaka + Port Dickson + Cheras (Neway Sing K)

其实第一季的sem break特别篇
真的plan好要去很多地方
但是最后因为经费不足所以都被取消了

这个sem break看来还是没办法进行呢
因为$$不够用的关系
所以我们的plan都要延后了

话说回来
我和男友还有他的大学朋友
出门玩了3天2夜
可说是一段开心的旅程 <3
谢谢你们

**照片都是取自网络
**我完全没有拍到照片

15/12/2013 (Day1)

这天早上本来老公说好0645就来接我
谁知道不出我所料他真的睡迟了
害我等了半个小时他才出现 = =
七早八早就惹人生气啊

接着到了好几个地方去载别的朋友就出发了

我们一共有11个人2辆车3对情侣5个男生
他们称自己为麻甩team(5个麻甩佬)
真的是很好笑 XDD

我们这辆车的司机(huang哥)一开始就出状况了
在highway错过了melaka的路口
后来我们就U-turn回去

好吧我承认这根本就是美食之旅
因为我们这几天就是吃个不停

第一站:榴莲泡芙




穿过jonker walk去吃鸡饭粒之前买的
因为我不是很爱吃榴莲所以只吃了一颗

第二站:鸡饭粒




其实上个sem已经来吃过
真的很喜欢!
白斩鸡的汁太好吃了 <3
我一共吃了9个鸡饭粒嘻嘻
(我是唯一加饭的女生)
(我也是最胖的那个呃)

第三站:榴莲晶露





这个榴莲味很浓郁所以更加不讨喜了哈哈
我试了一口觉得太甜
一大碗被老公吃掉了

吃饱了就到酒店check in




终于可以休息了
悲剧的是还有一间房间要打扫
所以我们只好先到麻甩team的房间呆着
啊啊啊啊啊
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回房间脱衣服躺下来
因为那时的我在太阳的摧残下走了一段路
已经很累很累了

我一个女孩子坐在别的男生床上
只敢坐在床的边缘
连屁股都不敢挪后一点
整个人就是很不好意思
腰和脚也很累很痛

老公直接摆个大字形大咧咧地躺在我身后
一面看电视机播出的《圣诞快乐》哈哈大笑

……我忍你

就这样坐了一个小时多
大家又要出去吃东西了
我的房间到了这个时候才准备好 TT

第四站:satay celup



走了好一段路才来到这里
又热又累的感觉真不好受
吃得不多就已经吃不下了

吃完之后回酒店休息
因为等下还要出门所以不想冲凉

第五站:Jonker Walk Night Market









这天真的吃了好多
多到我没办法一一记录下来
就放几张照片好了 XDD

第六站:蚝煎





笨蛋老公坚持要吃这个
哎哟大家都已经很饱了好吗
虽然这里的蚝煎很出名
但是我感觉根本就没有吃到蚝啦 = =
倒是我把蚊子都喂饱了

吃完了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很疲惫的一天
吃到胖胖钱包也空了

16/12/2013 (Day2)

被某人的鼻鼾声吵了一整晚
我真的没睡好LOL

第七站:面线汤




因为猪肉satay还没开档所以先来吃这个
面线我觉得味道还好
不过鸡蛋煎得超香
炒饭也很有锅气非常好吃

第八站:laksa








我们吃的是rendang面
看起来水水的不过味道很不错哦
我只吃了两口
老公吃完整盘

芒果cendol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第九站:猪肉satay





吃完面线汤又接着吃laksa之后
都还感觉不饱的人
应该就只有猪头老公一个了

大家都只吃了两三串
只有老公意犹未尽的加了十串
我拿了其中三串
好吧我们俩就是3对情侣之中最胖的 (苦笑

接下来我们到了超市买晚上要bbq的材料

在超市里hock坐在trolly里面
这时有个工作人员(马来妇女)经过
jeff对她指着hock说“Dia ada masalah!”
大家就爆笑了

然后到hock的家(melaka)拿点东西
就开车往波德申出发

谢谢老公买了这家伙送我



在这里又出状况了
GPS不准
带我们兜来兜去都找不到酒店啊啊
最后居然拖到10点晚上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房啦
大家放下东西就赶快到海边生火bbq

第十站:夜晚在海边BBQ

这里真的没有照片了
晚上11点才起火开始烧东西
大家已经又饿又累
一片乌漆麻黑的沙滩我也不想拍照

总之就是bbq呃

吃饱之后老公和我一起走到沙滩上
因为退潮的关系没有碰到海水
只是一起走在湿湿的沙子上

matthew为女朋友erene在沙滩上画个漂亮的爱心
我问老公为什么不帮我画
他还说别人做过的事他不做
然后就背起我在沙滩上跑了一段路
弄得我大叫求饶

虽然那不是他第一次背我
也不是第一次故意作弄我、背着我乱跑不放我下来

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到海边
晚上的时候在一片漆黑的沙滩上牵着手漫步
他紧紧地握着我
怕我跌倒/踩到贝壳(因为走了两天脚本来就很痛)
这种感觉我永远都不想忘记
因为很爱很爱你
所以不管是在陌生的地方/黑漆漆的时候
只要有你牵着我就感觉很安全

我们闹到凌晨才离开沙滩
居然还有人说肚子饿哈哈哈
只好在这里解决了

第十一站:McDonald's


结果那个晚上凌晨5点才睡觉

17/12/2013 (Day3)

然后我的眼睛肿得快要张不开
因为连续3个晚上都没睡好

一开始不认识老公的同学们
所以一直觉得尴尬
到了最后一天我好像比较自在了
(我是不是要承认自己很怕生又慢热zzz)

早上醒来本来要吃有名的ah cui bak gut teh
居然是每个星期二休假!
饿着肚子的一群人大受打击LOL
只好随便找一家充饥

第十一站:bak kut teh





我可不可以说只有饭好吃?
这一餐老公吃得很不开心
份量少价钱贵
真是伤脑筋 (摊手

不过我有看到老公一个贴心的动作
知道我不喜欢吃泡得太软的油条
所以把油条浸在汤里一下子就拿起来给我吃
谢谢你老公 <3

本来说好吃完饭要去海边玩水的
但是正中午的阳光真的太毒了
我们最后放弃了玩水的计划
回到neway cheras plaza outlet唱K




这里的东西不好吃
然后冷气调来调去不是太冷就是太热 Orz

老实说我不习惯和刚认识的朋友唱K
听歌的品味不同
他们点的歌我会唱但不是喜欢唱的歌
我点的歌好像没人会唱zzz
最后我就不点了

其实也只是没拿着麦克风唱啦
遇到会唱的歌我还是有开口唱啊哈哈

反而是老公让我pekcek
说什么很累就一直躺在我的大腿上
成何体统啦!
又不是三岁小孩子可以睡在妈妈的大腿
20岁的成年男子可以有大人/男人的样子吗??
你自己反省一下 (扶额

到了下午状态真的不是太好
因为累了+月事的关系
(呃就是压力的关系月事又迟了半个月报道)
感觉无精打采的

第十二站:碳炒福建面




无招牌就是它的招牌
真特别

我觉得福建面比海南面好吃
我还蛮少吃到好吃/喜欢的福建面哦

**
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多了
爸爸还没睡
他对我说:“你这样就对了,出门要交代好爸爸妈咪才不会担心。”
因为这几天我都有时不时发信息回家啦
也有告诉他们大概几点回家
难得地被称赞了 =3= (?

***
其实出门的前一个晚上我居然紧张到睡不着
就是自己的问题啦
因为想到要和不熟悉的人呆上好几天会紧张害羞
但是几天相处下来我感受到大家都对我很友善很热情 :D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美好的三天
不会忘记这一段旅程的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