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如果每天都可以看见你

他第二天有考试,凌晨1点多还在读书。我陪着他。

“你快点去睡觉,已经很晚了。”

“你脱衣服。”

“为什么?天气很冷耶。”(那晚刚下了一场雨)

“你脱衣服我就睡觉。五分钟就好嘛!”

他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我几秒,还是动手把衣服脱了。

我看着他肩膀的线条,心想:如果他不是胖胖有胸部又有大肚腩,应该是长得很好看的……

他突然看着我,双手放到头顶形成一个大大的爱心。然后我看到他的腋毛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生日礼物要什么了!就是要把你的腋毛拔光光!”我平时和他出门,每次穿无袖的衣服就很麻烦,一定把腋毛要处理干净。这次就让他体验一下没腋毛的感觉吧!

“你快点睡觉啦……”他已经很无奈了。

“你把腋毛给我我就睡觉。”

“我连衣服都脱了你还想怎样??”他崩溃了LOLL。


如果每个晚上的line都有这么快就好,可以看着他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