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生日快乐!


Google给我的惊喜哈哈


其实是故意把(facebook)生日hide起来的
因为不想我的wall被轰炸
懒得一个个按like/回复
也想看看谁会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心里明白要好的朋友不多)

没想到第一个wish我的居然是老公的朋友
后来陆陆续续留言的也是老公的朋友
只有一个是学海的朋友
加起来也不到10个

应该是其他人都看到第一个人的留言
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吧

妈妈和弟弟也有发信息来


很普通地过了这天
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没有庆祝

只是和老公见面了
黑色hello kitty当礼物嘻嘻


原来长大就是生日的时候只想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如果这时在KL就好了还可以看到家人

原来长大就是明白陪你庆祝的人会越来越少
以前曾经陪你庆祝的人再下一年也许就看不见了


老公一直问我终于20岁了长大了
有什么感想
其实我从今年2013年一开始就当作自己20岁啦哈哈
能有什么感想呢


亲爱的自己♥祝我生日快乐
以后的每一天不要再亏待自己 :)



后记:和老公一起狂吃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