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考试和成绩是否就决定了后半生

这个sem的最后一个subject
我花了不到两小时就把题目做完
因为还不能离开考场
所以我检查过答案之后
就趴在桌上发呆、想自己的事

突然发现我好像根本没有从上个sem的情绪抽离

我还在想着上个sem的成绩

第一次fail耶 (感觉就是hurt
作为一个psychology student
考到A的subject是english
不及格的subject是statistic(数学)
所有psychology的subject都是低空飞过
不是B就是C

搞笑

其实如果你问我喜不喜欢读书
我是不算喜欢的
但是爸爸一直跟我强调
现在连大学生都找不到工作
我如果连大学都不上
以后怎样找工作?

现在我真的已经上大学了
但是我还是找不到什么读书的乐趣

我应该是个失败的学生
但愿我不是什么失败的人类

希望作为一个人类我还有我的价值

**听了tutor形容我们的考试制度让我更加没有motiv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