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今天回到吉隆坡了

lifebuoy不是有个广告
是小明说什么洗手一分钟洗了又洗
然后有个女生说小明的肥皂不够快吗

刚才和弟弟坐在客厅看电视又看到这个广告
我跑去kacao用tab玩game的弟弟
“不够快啊!”

弟弟突然把tab的画面转过来给我看
原来他在玩赛车
“跑240还不够快吗!?”

我开始爆笑

然后弟弟的车就撞墙了!
我继续笑

弟弟说:“我撞墙还是第一名啊!”
(意思是撞到墙壁还跑第一名)

我:“哦你撞墙第一名是不是?”

两个人狂笑

*

今天第一次驾爸爸的auto车
从怡保旧路驾到进highway到rawang附近

嗯飚车不错好玩

只是半路开始下雨有吓到
后来雨下非常大的时候换爸爸开车了
还好

左边阳光洒在云上面很漂亮
右边天空一片黑狂下雨
奇怪的天气




因为我坐在前坐
所以拍不到右边窗口
总之就是黑色一大片
没有拍到太可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