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你快乐 于是我快乐 ^^

5/2 7.50pm
昨天
真是被我弟气死

约了老公两点半来我家
[对啦 他是我老公了^^]
结果
两点就有人敲我家的门

坐在电脑前的我
和弟弟对望

姐姐
有人敲门叻


不可能啊
我约他两点半


然后弟弟就去偷看了一下

姐姐
真的有人叻


谁来的

戴头盔的一个男人

戴头盔
男人

想起在睡觉的爸爸
不想惊醒他

别管他啦

姐姐
真的有人叻
他在敲对面的门哦


然后
我的头上冒出三条线
一阵爆笑声后
还有我的叫骂声^^


今天补完习
道别时
我轻轻地向他摆手

他对我笑
然后
用口型 无声地
对我说一句 我爱你

我笑了
灿烂 也很腼腆

后知后觉的情妇反繁
看见我的笑容

怎么啦

他刚才用口型说
他爱我


其实
这样也没关系
对吧

我的幸福
不需要告诉别人
才为知正当

从你以前
老叫我宝贝
直到4月8日
我就变了你的宝贝老婆

而4月23日
我告诉你
我叫你老公
不是代表我们是情侣
所以互相给对方取个浪漫的昵称
而是
我真的会把你当老公的哦

我相信你所说的一切
我明白那句宝贝老婆包含的所有意义

谢谢你
谢谢你许的所有承诺
我更感激的是
你真的有在实现那些承诺

还有
原谅我
原谅我有点不记得你的电话号码
原谅我老是发大小姐脾气
原谅我没有将交往满一个月的那天放在心上
原谅我是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

跟你在一起
我没有委屈过
因为每次你让我伤心
到最后都是你比我更心痛
每一次你让我生气
结局都是你被我骂得惨惨的 ><
每一次吵架
你做错就是你的不是
我做错也是你的不是

所以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半点委屈都没有

老公
你不用说
我也知道你爱我

但是我想在这里对你说

老公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