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公主抱?^^

6/15 8.34pm
其实有好多的东西该帖上来

还没帖的原因是。。。
只有一个字
><


世界变了
我连写部落格都提不起劲来~~
该好好地检查一下自己
哪里不对劲了><

anyway
今天有些事值得记载^^

那天看见弯弯的作品
[我其实只知道
弯弯是台湾人
有出过几本书
也是很受欢迎的部落客]

她说
自己是暴露狂><
喜欢将糗事告诉别人

我想
我也是暴露狂
我喜欢将私事告诉别人><

then
老公啊
我希望你不介意自己的老婆是暴露狂
而且会把我们之间的私事说出来 : p

好啦
没事先问过你我也有错
可是如果你不喜欢
等你看到这帖的时候
可以来骂我
[我知道你会说你不舍得^^]

进入正题。。。

今天补完习
老公陪我去看医生
[女人病
我知道
他也知道
至于你们。。。
就免了^^]

回家时
要他走楼梯抱我回家><

我家住九楼
我要求不高
只要他从一楼
把我抱到五楼就行了><

你确定你抱得起一个50公斤的东西?

嗯=]

你不会扭到腰?

嗯^^'''

你不会把我掉地上?==

我怎么舍得!><

然后
就这样
我被抱上五楼 : p

*他说
他其实很紧张

*他说
他其实想吻我^^

我说
趁年轻
就浪漫一次

我妈说
如果现在要我爸抱她
我爸就会扭到腰
哈哈 XD

老公
我爱你!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