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 留下我轻盈的脚步

1/28 9.50pm
上班 上班 上班
其实我在做啥呢
我不知道
我只清楚 我不快乐

这不是我所愿的
但 人生 何尝不是这样

我以为 我是有假期的
我有好多打算和计划

好想每个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到菜市买菜
下厨

想在家看看我的英文书
加强语言能力

好喜欢裁缝
想拿个课程
美容课程也不错

想专心写部落格
投入我深爱的文字世界

可 我现在 在做什么呢?

天知道
上班夺去我一切的精力

或许
这就叫《大人的世界》
而我
曾以为我不必那么快挤进这个圈子

我 错了?

我只晓得
我真的不快乐

我要改变

这叫尝试?
抑或是宣泄不满的方式?

用更极端的方式
去抵抗心灵的痛
和 所谓不能被改变的现实?

我接了两份工作
下个月
一星期上班七天
不再有休息

这个决定的存在
是因为不快乐
而这个决定的结果
恐怕还是不快乐?


今天临回家
Mandy姐姐对我说了一番话
我眼浅
想哭 ><

她说
知道我是个能干的女孩
交给我做的事
交待了一遍就很放心
因为她知道我能办好
要我下个月到楼上casher上班时
不要panic
她得空来找我吃饭

真的想哭了
幸好没有 ><


每眨一下眼
又是新一秒钟
我举步 又闯入另一个世界

你可以的
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