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为了我的爱人 ❤

3/9 12.13am
3月4日 一个
我回到吉隆坡回到你身边了 :)





早上八点半的巴士
在车上不怎么舒服真是要命

你还比我迟到
说看见我这身打扮差点认不出我 :)




本来说好要给我抱抱
想从身后抱住我 吓我一跳
哈哈我在和一老婆婆说话
他不能得逞咯 :))

第一次陪他去练跆拳道
好吧我全程在运动屁股而已
当然只是坐在那看着 哈哈
只能说他又老又胖没鬼用 哈哈哈!




噢这是热身运动 :)
他是那个带头的红毛丹头怪叔叔 :/

教练来了
他:我女朋友 :)
教练:你……女朋友~~~~~

OMG就这样全场人忽然回过头来盯着我就算了
妹妹们还回头看了几次
哪些是什么阴险的笑! =.=

午餐和老婆还有老婆的老公哈哈
一起去吃板面了!
LOL我莫名其妙的手机喜欢帮我删除照片
一流的板面照片没了 /.\

然后还是吃吃吃
去了士林一趟
我好爱吃那面线 还有炸番薯
话说大家都认为我吃到好吃东西一脸满足的样子很逗趣 -.-

老婆你就是说中了!
郑猪头把我的蛋糕放到冰箱里
我一时匆忙忘了他也不记得
我蛋糕没了一口也没吃到 T^T

下次叫他赔两个给我 :((

Hohoho 我最爱The Loaf了
可惜没买到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脆脆饼皮
哈哈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





然后……
回家见父母、吃顿饭
就回金宝噜~ 嘻嘻

还不是为了你 我的爱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