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免费豆浆和口罩

妈的只不过是想好好地上课
也会被人洒了一身的豆浆水!!

lecture hall的椅子就是长这样


我身后的大姐姐不知怎么的
打翻了豆浆水
居然淋在我头发衣服上

啊啊啊还要等到放学回家
才可以清理

当时心情好糟 zzz


直到晚餐时间
骑着e-bike的室友载着我经过guard house
看见一群学生在派免费口罩
还不忘提醒我们“记得多喝水!”
整颗心都热起来了 :)

金宝在一夜之间被烟霾淹没
严重到连山都看不见
没来过金宝的会不会就以为这里没有山了
来不及买口罩的同学或许很多(举手
也有人趁机高价出售口罩

没有口罩的室友伸手接了一个收好
前面又一个热情的男孩挥着口罩冲着我们喊
“来拿口罩啊!免费的!”

我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对他微笑说“谢谢,我们已经拿了!”

“拿了就快点戴上啊!”
他对室友说

今天我被爱了
来自陌生人的关心 


这两天好像都没有跟老公吵架
他特别疼我呢
逗得我好开心呵呵

谢谢你♥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