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无感

又多手的去看了以前的旧照
是啊,你选择了他,我放弃了你

2014年很快就会结束了
我和你之间也早该结束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
这一次盯着照片上你和他的笑容
我的心不怕了不疼了

对一个人一次次的失望,一直循环下去的结果其实不是厌恶,而是无感。就是你关我什么事的意思,无所谓了。

终于可以坦然地对你说 我无所谓了

在你心里我是什么地位?
少了我,你会过得怎么样?
你现在会幸福吗?你未来会幸福吗?

答:无所谓了

明年开始我的文字里尽量不会再有你
因为你不再值得一提
因为你在我心里也已经失去了份量
因为这不是喘息的机会,是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