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7

2017新的开始

一直都想更新但是太多想说的
根本不知道从何说起

这么快就已经2017年了
不如就先说说接下来的打算吧

现在的我已经7个月没有上班了
今年的二月之前我还是不会去上班
因为妈妈在下个月将要动手术
我必须留在家帮忙照顾家人
特别是在医院(彻夜)照顾妈妈

这7个月的空白期
其实我一直对未来觉得迷茫
上一份工作让我十分难受
对未来的打工生活感到恐惧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工作范围和行业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啊!

另一边我自己的健康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情绪反反复复
胃风胃酸过多胸口痛腹泻呕吐头晕
最严重的是心悸
某天半夜心脏狂跳到我以为自己真的会死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我自己的身体吧
今年真的会超级努力去减肥
肥胖的确会导致更多的疾病出现
我也不想在最美的年龄里一直做一个小胖子

今年五月老公就要毕业了
近期他曾经想我表示可能会到新加坡找工作
“25岁结婚”这句话他还是一直挂在嘴边
我从期望变成随缘

生活不容易赚钱不容易
我不想勉强/逞强

希望今年一切都好
希望老公身体健康+顺利毕业+赚很多钱
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平安健康
希望2017我对自己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