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更新近况

想更新
随便说点什么吧

我最近在看中医
吃了中药一个星期多
这个星期二复诊的时候
医生说我的身体进步了很多
吃药的效果很好
让我继续配合他
很快就会康复了

让我配合他的意思
就是晚上要早睡
不要吃辣的和炸的
少吃油腻的食物
不要喝冷水
啊啊啊真是要我的命

不过中医还是可以看得出效果的
至少现在我的胃慢慢不痛了

至于妈妈的身体也恢复得不错
伤口照顾得很好
能走能吃
只是不能提重物
应该不需要我在家照顾太久

爸爸的话眼睛可以张开一点了
在等淤血慢慢散掉

我又要开始找工作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又要再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
也可能是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说不定啊


生活应该不会善待我吧
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