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办公室灾难

其实上个星期早就应该更新
有一件想要记录的事情
不过因为当时心情烂透了才拖到今天

同事请三天病假
我一个人在办公室撑了三天

忙碌、不安、生气、委屈

明明是同事出错
我却是背黑锅的那个

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

不是只被一个同事连累过

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只有两个admin的办公室
肯定大家的job scope都不同
在做着自己平时不熟悉的范围
当然也会吃力

原本以为对方还有那么一点丁的责任心
结果是我错了

这三天下来的frustration
好吧的确是证实了我的工作能力
但是我希望永远不要再有



好想辞职当少奶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