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20

孕8周 桂圆飘啊飘

3月10日

第三次去产检啦
从超音波画面看到一颗黑色的水球
里面有个白色小圆点在飘
医生说那就是小baby了
听见医生的描述觉得挺可爱的 <3

医生说现在会是孕吐最严重的时候
然后我就GG了
恶心作呕的感觉果然一天比一天强烈
折磨着我 T.T
当妈妈还真的是不容易的说

感觉妊娠反应都越来越明显
很容易腰酸背痛,不太能干活
肠胃也不太好
排便不容易,感觉肠子都不会蠕动了
胃又会涨气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苦难呀 (喂你才刚刚开始

我问老公为什么从知道我怀孕到现在为止
都没有露出过欣喜若狂的表现
他说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不想要宝宝有什么闪失的话我会更自责难过
所以他都努力保持平常心,克制自己
因为他不想无形中给我压力

看来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