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20

孕17周 玉米几时爆

5月8日

今天又去复诊了
护士终于发现我的体重下降
唠叨了非常久
要我多吃,怕宝宝没营养
但是我没有减肥故意不吃嘛 (汗颜
我是真的吃不下啦
当然我也不希望体重一下子升得太猛
到时候身体会负荷不来啊 (呃

看医生的过程蛮轻松
一切都正常
医生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
翻翻看我的报告
然后问我有没有感觉胎动
我说还没有呢

医生又问我们要不要照超音波
我心想肯定是要的啊
糖糖在我肚子里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只有从超音波才能亲眼看见和确认糖糖的健康嘛

所以小屁孩还是像平常一样在跳disco
超级活跃的说
医生说我应该随时都能感觉胎动了
我心里越来越期待啊

体重非常标准
目前是174g
所以我不用纠结肚子为什么没变大的问题呵呵

我们也和医生确认了两个问题
第一,如果顺产,老公是可以在产房陪着我
第二,侧切是无法避免的 (掩面哭
好吧至少我有很长的时间能慢慢做心理准备 = =

现在产检都是每个月做一次
有时候在家里因为一些小事情自己吓自己
想问医生又觉得下一个appointment好遥远啊
做妈妈果然是一个艰难的工作 (望天

糖糖你也要加油呢
保护好自己,健康成长
妈妈也会尽我所能去照顾你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