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23

“从此我们跃入人海,各有各的风雨和灿烂”

那天看到的一句话
怀念,只是在惩罚念旧的人罢了
可能是我矫情了我承认 😂
居然深有感触啊

年头刚刚告别了一个老朋友
无声无息的 心有无奈的
我主动过,不过既然没有回应
我不需要死皮赖脸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说yes就已经是no了
Sometimes when people grow, they grow apart.
我祝你一切安好吧
就这样了 😌

昨天看着google drive里面的旧照片
看到了很多人
那些灿烂的笑容还是会把我带回当下拍照时开心的moment
这些人现在不一定还在我们身边
也有的已经淡出心里
可是照片就是那么神奇的东西啊
一张张看着看着
那些涌出心口的情绪还是让我只记得他们美好的部分

怀念是心酸的吧
只是我们都要学会释然

我现在也挺好的
我爱着的是记忆里曾经美好的我们
在我心里,你不会离开
可以永久保存我们之间那些充满爱意的瞬间循环播放
而现在的你去了哪里,在做什么呢
都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了

那就好好的告个别吧 好聚好散 👋 再也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