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23

人生果然是起起落落

上一篇是个好消息
没想到紧接着果然是坏消息呵呵

伤心了好一阵子
旧手机samsung突然间bye bye了
照片和其他东西都不见了

唉不想多说 就这样吧

目前用的新手机是oppo
还蛮不错啦
至少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电量哈哈
可以耐蛮久的


然后几天前是紫婷生日会
也是我第一次化妆出门耶
真的很开心

从以前就开始喜欢漂亮裙子
读书时期出门都会精心搭配首饰包包
后来打了耳洞开始喜欢买买买耳环哈哈
虽然穿高跟鞋就走不动,不过还是忍不住买bling bling rose gold鞋
即使是这样,30年来都是喜欢各种配饰打扮自己
以前没想过有一天我会主动去学化妆的

然后这种感觉挺好哈哈
认真来说是注重回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感觉很好
当妈是心甘情愿的一个决定
不过我也放弃了很多
没想到化妆出门就简简单单让我找回来自己的感觉

以后应该会继续
好好练习化妆,好好保养不管是外表或是健康
要把运动的习惯培养起来,不要喜欢就做两天,然后停两个礼拜哈哈哈哈
为了自己好,要改掉熬夜的坏毛病lol
(心虚了明明昨晚才熬夜


有个人可以依赖很好
不过时时刻刻准备好自己,随时可以靠自己更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