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为了记住 你所有的好=]

7/11 2.41pm
最近
心情非常非常糟糕
除了他
没人知道

在电话中听着我哭泣的只有他
在信息中被我闹情绪的人只有他
在见面时听我诉苦的人只有他

他总是为我感到心痛和不舍
他总是静静地承受我的无理取闹
他总是紧紧地将我抱着
亲吻我的发丝
说他好心疼我

对不起
但是 我的爱人
帮我
给我力量
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
嗯?


6月24日
我心情不佳
无法入睡
他拨电给我
从凌晨12点半
聊到2点半
[其实也是因为我的要求]
不习惯熬夜的他
陪我到那么晚
然后挂电话前
对我说
谢谢你陪我那么久
我笑了起来
傻瓜
我以为是你陪我?

不是的
是你陪我
宝贝老婆 谢谢你
我笑着
心里暖暖的

6月28日

这男人
尝试要哄我
我说
你在家吧?
你去窗口旁
大喊我的名字
说你爱我
他打电话来
让我听见
那一句
“刘俐莹 我爱你!”
我笑他不要脸
他说
就算你要我对全世界的人说 我爱你
我都会照做



他曾说过
我知道我不是笨蛋
我只是太疼你了

第一次
我惊觉
这男人承受着我所有的任性与娇纵
不是因为他笨
不是因为他真的那么好欺负
是他心甘情愿 被我欺负的


最近上bio课
补习老师让我们看生小孩的video
大家都有点吃不消

我说
你以后真的还敢陪我去产房
你还敢看?

他说
我会的
这是为了要让我永远记得
你的付出 是无价的

然后我哭
哭得很凄厉


还有很多很多
数不完的好

他总是亲密地触碰到我
心灵上好敏感的一块

我深深地爱着这个男人
每一颗眼泪
快乐或悲伤
感动或心疼
都是因为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