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来晚了:p

7/11 3.46pm
发觉自己也挺变态的
新年时的帖子都还没写好

我也大概向你们说说就好


*俊良
这个人我提过几次了
我姑妈的外孙
也就是我的侄子
同年

感情还好
不常联络
一年才见一两次
但是都会聊心底话

新年的时候
都不明白他这人有什么害羞的==
[每次都是酱]

去跟他打了声招呼
问他想不想聊聊天
他歹势地说 等下先
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骗我感情><


*还没新年
就一大堆人送柑来我婆婆家
结果到了新年
其实很多柑都坏了
我婆婆住的地方后面有个园子 养鸡
再后面就是小树林了

婆婆要我和弟弟把柑丢到后面小树林
因为那些坏掉的柑都很恶心==
我和弟弟都乱叫

我丢了一粒
不是很远
小树林的边缘

我弟居然笑我

他丢的时候。。。

==
根本就丢不到去小树林
丢到我婆婆的鸡身上就有><



*去看了一场电影
《大兵小将》

王力宏很帅!
我爱他!^^


*晚上的时候
有习惯做一下sit up
弟弟也被传染了

那天
和老公信息
弟弟一直来烦
还叫我陪他做sit up

惹火了我
那小子还一直来烦
不知死活

然后他躺在我房里做sit up
对我说了一句
come on baby

我都还来不及生气
那家伙自己就爆笑了

算他好运
逗笑了我
不然他就死定了><


*回家路上
弟弟在车上开了包装水喝
我弟和堂姐坐在靠门的两边座位
我坐中间

然后我弟将还没喝完的包装水
放在前座的置物袋
但是吸管竟然向着我

“姐姐,如果我不小心按到,水就会喷到你,不会喷到我~”

有人嫌命长了^^'''

4 comments:

CheeTeng said...

好样的,弟弟^^

Deleted. said...

欠打==

大小姐:) said...

你是不是很忙
所以才會連新年的都還沒有更新完

Deleted. said...

哈哈哈
我不想的:P

妈妈管很严
不让我上网
一有机会上网
我又忙着写新的帖
忘了新年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