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爱誓不灭♥

1/8 3.45pm
二十四楼
他用唇瓣纠缠着我
我迷茫
情迷意乱
睁开眼
只看见一片模糊
然后
我重新闭上眼
深吸一口气
溶化



他放开我的唇
惯性将我拥进怀里
然后紧抱着



他牵起我的手
突然说
你的手很美


他喜欢从身后抱我
让我的背贴上他的胸口
我怕痒
当他的手直接地触碰到我的腰间
都会引起我的乱叫
所以他总是握起我的手
再环抱我的腰
让我的小手也被纳入怀中



他说
我喜欢你头发的味道虽然
我自己从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Rejoice anti-dandruff?]
他亲吻着我的发丝
然后在我耳边轻语着
我闭上眼就会感觉意识模糊
仿佛要离开这扰攘的世界
沉睡



被他拥着
听见他健稳的心跳声
很快=]
还有他的喘息



我勾着他的胳膊
然后往下滑动直到他的手腕
他顺势牵起我的小手
然后举起
原本低头含着冰淇淋的我
抬头看他
充满情意的双眼
他将我的小手送到唇边
在手背轻轻印下一个吻



他说
当他吻着我
他睁开眼一下下
看见我
很美



就算 记忆会慢慢衰退
就算 那些片断会随着光阴渐行渐远
但是这种情愫
会一直存在心上

我和你。。。

3 comments:

♥ Clara said...

啊啊啊啊
甜死了你這篇 ><

你的故事? :D

謝謝你的信息
我都有收到
很溫暖 :)

CheeTeng said...

yerr~~~
I wan like tat oso... ><
envy~~ XD

got your msg ady..
agree wif tat =)

Deleted. said...

哈哈

我的故事

看来
我还真不要脸
太直接了点:P

哈哈
那信息是在学海部落格看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