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有忧 必也有喜 =]

1--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3--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4--男人就像洋葱,为了寻找他的心,你一层层地剥着,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的流泪,但最后才发现,洋葱是没有心的。

5--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6--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7--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8--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9--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伪装的。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心。

10--他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你微笑说:“但我不会再对人这么好了。”

11--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12--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13--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兩個女人。

14--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15--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16--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