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毓恩:P

8/11 3.58pm
难得上一上网
有点事要忙

然后
当然会多手地又打开部落格

看见了情妇的文章

回想起那一天^^
MAJLIS PEMBUBARAN PANDU PUTERI学妹们
真有你们的^^

也看见毓恩的部落格
有我的名字
好吃惊:P

那天在巴士站巧遇
我对她说
最近怎么了
在她的部落格上感觉她不太快乐哦

其实我也有相同的想法
我也觉得她有很多与我相同的感悟
很喜欢与她畅谈
从前那段时光
我不曾忘记
也很怀念=]

毓恩
我们都要快乐

我都不知道你也有一直留意我的部落格:P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