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笑料篇

最近也有很多笑料
一直没机会写
今天写上来让大家笑一下^^


*
母亲节
和妈妈闹了起来

我问
要钱要命?

我妈答
两个都要
拿来啦


拉住我弟
问他
要钱要命?

我两个都不要
你走远一点啦!


哈哈 :p


*
话说
上课时坐在我身后的马来婆
叫Razila
而我亲爱的
就坐她隔壁

Razila的花名叫Ular

有时
Ular喜欢借她的胶擦

然后
你就会听见有人在尖叫

“Ular!RABA SAYA!”

[Rubber&Raba]^^


*
喜欢取笑妈妈


你看你的小腿
那么粗


不是
这个是大腿来的


哈哈
那么这个叻?

指着大腿

超大腿

哈哈
那么刘宇充的叻?

[我弟超瘦的]

那个是脚趾来的!

[笑翻了XD]


*
回到家门
妈妈还不停地唠叨

指着门前的仙人掌
你再骂我
我就推你坐在上面!


妈妈看了看那可怜的东西
皱眉

它死定了

=]


*
我们可爱的Addmaths老师
Mr. Goh

上课的时候
在班上为我们示范习题
[其实没人认真听课啦]

答案算出来了
是个很大的数字
“Wah~ Is too big~ ”
“Sir!”
“Kenapa dengan Sir ni!Tak baik cakap macam tu!”

“@#¥$%…^&!”
老师一脸茫然

“Sir!Kenapa Sir cakap stupid!”

。。。
[Is too big&stupid]


*
晚上
爸爸要出门

爸爸
去那里?^^


去做工啦
不然去玩啊
不知道父母养你辛苦
@#$%^&¥…
&^%$#@…


妈咪
你看
我不跟他讲话就是酱
一讲话就给他骂><


我一跟你讲话就被你骂
我还不是有讲

==


*
跟弟弟斗嘴
被骂“发鸡盲”

弟弟:妈咪,做么鸡晚上会看不见叻?

妈妈:看不见什么?

弟弟:什么都看不见啦

妈妈:做么什么都看不见叻?

弟弟:我问你,你又问我!

妈妈:我都不明白

妈妈走去厨房
我跟在后面

妈妈:奇怪,突然间做么今晚什么都看不见

然后
我倒在地上了XD


*
晚餐
菜吃不完

妈妈:阿莹,你吃掉它

本人:做么我!我是无辜的><

妈妈:弟弟,吃掉它

弟弟:做么我!我也是无辜的!

本人:你是“有辜”的[随口顶他一句]

弟弟看着自己刚刚从碗里舀来的冬菇
弟弟:我要丢掉!!


*
我的二奶总是被取笑和Mr. Goh有私情:p

那天她大声宣布
Orang yang betul2 di hati saya bukan dia lah!

欣蕊
Dia bukan di hati kamu,di jantung kamu

她狡辩
Di paru2

大家都笑成一团

Hah,kalau saya letak di intestine baru tau
Nanti terkeluar

><


*
看着弟弟的考卷
你这个是什么分数啊
我没眼看

丢回床上

喂呀
放好来啦
我的纸断了啦

==
等下我让你头断

1 comment:

CheeTeng said...

即使听你说过,
即使见证过,
但它还是会让我会心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