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自言自语了

8/15 5.48pm
那天
不想补习
翘课
和情妇
到Secret Recipe
吃了一盘溢满芝士香的意大利面

离开的时候
还感觉满嘴的芝士味

*
二十三楼
伸手勾住他后颈
唇瓣亲密地贴在一起

他说的
我让他快疯了
他差点就要失控

然后
那留在口中的芝士香消失了
他却尝到了><

*
那天
感觉他的胡渣刺刺的

*
我的手搭在他后颈
他顺势埋首于我的颈窝

*
他拥着我
我们都没说话
然后我突然问他
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
什么是atomic size?
他笑了
chemistry?

*
原来他的一只手就能将我整个腰搂住

*
他扣住我的下巴
要我看着他的双眸
但是我从来无法面对
那炽热的目光

*
什么是生活?
什么是爱情?
什么叫真理?
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看来我还需要摸索=]

*
俐莹
你明知道你的笑容有多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