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弟弟眼里的姐夫

那天下午,老公来家里的途中遇见了刚好放学回家的弟弟。两个男人在餐桌上吃着老公买来的肉骨茶,而已经吃过午饭的我只是喝了两碗汤。吃饱饭后,三个人在客厅看电视剧。

剧情大概是说姐夫家里人亏待了姐姐,所以弟弟非常心疼姐姐然后指责姐夫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姐姐。

这是我家里的习惯(?),看到电视剧演的剧情就会突然问身边的人会不会也这样做,或者是对着家里人说同样的台词哈哈哈。

所以当时我就问弟弟:“如果他(指着老公)对我不好,你会像那样骂他吗?

弟弟咬着零食,想也不想就回答道:“他对你已经够好了。




曾经听过一个女听众打电话到电台和主持人说:“我的择偶条件只有一个,只要找到一个对我好的男友我就满足了。”可是那位女听众到现在依然是单身。主持人对她说:“这样看来你的择偶条件算是蛮高的。

对你好的男人才能做你的男友?还是做你的男友就一定要对你好?




听弟弟说完,老公一副好不得意的样子,还对弟弟说:“我下次请你吃饭!

我不爽地捏了他的手臂,他闷闷地哼了一声、没有真的闪躲。(我想起了上次我发现他手臂上的黑青,然后他无奈地笑着说“还不是你捏的”)

不用了。”弟弟倒是一副很酷的样子。




在我认识的男人之中,他是对我最好的那个,他说是因为想打动我、让我做他的女友。两年半以前,我真的答应做他的女友,那时他很高兴也承诺会一直对我很好很好。

他总是说他对我的爱是会改变的,因为会一天比一天多。这两年半以来,他对我越来越好,大家都有目共睹。

如果他对我不好…… …… 我不知道,他已经对我够好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