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朋友·知己·闺蜜·爱人

这一次让我们都对自己诚实吧


日久见人心
那么十年够不够?

你的人和你的心
我想我都看透彻了


年轻的我们真的和现在很不一样

那时的我们互相陪伴着
有欢笑、温馨、感动、争吵、冷战
还有数不尽的难忘时刻

不管现在的我们已经变得怎么样
不管未来的我们还会变得怎么样
甚至心和心不再相连的时候

我依然相信当时的我们
心是温热的 我们的心很真诚过

有人说
人生就像坐公交车,到站总会下车。
所以大家选择散了 都散了


爱、恨、追、友

如果爱对了时机
如果我有恨你
如果你展开追求
如果我们的纯纯友谊

如果 却没有如果

我幻想你还是疼我
只不过已经有人能和我平起平坐
甚至是超越我

那是必然的我知道

我只是很想疼你
也想被疼


被你伤了一次 伤痛说不定就留一辈子
我误以为我是你的红颜知己
我误以为

你好吗?沉默好吗?
看起来都不错


重要的不是你的人却是event
我看不出来是互相依偎还是互相利用

你是需要代替品
抑或是真心地在付出?

没关系你大可以离开
就算是在我准备放下心墙的时候


我可以重新从心出发


好多次我以为我遇见爱了
都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肤浅的

直到你出现以后
我才明白原来爱好难好难
爱上一个人有多快乐就有多疼
是欲仙欲死也是可以是生不如死的

只是你来了就没有离开过
默默守着我

我想逃你就开门让我走
我逃着逃着
累了一回头你居然在身后
你不会问什么
而是领着我回到你身边

原来 这就是安全感

最后是你填补了我心口所有所有的空缺


**今晚,你是瞎子我是哑巴。
**因为我们之间最好的默契就是你不问我不说。

***心灵洗干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