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失落失望失败的人

好久好久没有静下心来更新
因为没有时间
因为心情都太烂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身体不舒服
长大后却有很多责任
反胃的时候还是逼自己吃一点
打起精神去present sketch
头痛头晕也没有对任何同学说
勉强自己去听FYP briefing
喝着甜甜的饮料暂时压抑想吐的感觉

本来和我讨论要一起做FYP的朋友放我飞机
平时有交情的两个朋友不想让我加入
最后我只能和两个达不到我要求的同学一起了
关于这点我真的不想多说

回家后妈妈打电话来
却不敢告诉她自己生病了

打电话给老公想撒个娇
他不接我电话
我也直接倒在床上睡个觉休息
后来老公打来吵醒我
被我发脾气骂了一顿
把电话挂了又倒头大睡

醒来后胃还是不太舒服
从开始睡午觉外面的雨就断断续续下不停
不能出门吃饭
家里也没什么能吃的
打电话信息室友都没有回应

生病的时候真的很无助
躲在家吃着爸爸买的饼干喝着爸爸买的包装milo


长大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很努力地伪装自己没有烦恼
不管有没有人珍惜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