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心血来潮的更新

今天原本有两堂课
老师突然拿了emergency leave
所以很轻松地在家里过了一天

明天本来就没有课
嘻嘻嘻嘻嘻

想记录下近况
也不知从何说起
可能这篇更新会是长篇大论的废文lol

先说说学业

这个学期只有3个科目
第一个是japanese
so far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就是日本字比较难背


上面这个算是basic啦
下面的其实也是用上面的字变化成别的发音




除了hiragana和katakana
还有kanji和华语字是一样的
不过都是繁体字
看来我还要花点心思去背了哈哈

目前还没有上到kanji

第二个科目是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
foundation的时候最爱上的就是sociology
原本以为就当成是复习那样吧
重新接触我最喜欢的科目

没想到悲剧发生了zzz

这科的老师被我称为变态老师
无疑的她就是很变态
第一天上课全班被她骂了
说什么psychology的student都是很cocky的
她不怎么愿意教我们
还叫我们最好drop掉这科

因为种种的因素
最后我还是留了下来
不过每个礼拜都不喜欢上她的课
直到上个礼拜她稍微表现得比较友善了
上tutorial的时候搬张椅子坐下来和我们聊聊天

不管怎么说她在我心中还是变态老师啊啊啊

最后一个科目就是让我只好迟毕业的科目了
那就是statistics II
老实说开学后的前一个月我一直很depress
fail掉是自己不够用功
不过延迟毕业是因为自己没有发现到如果不快点retake会影响后面的subject

我自责了很久
每一次想到就很难受唉

原本上课也蛮开心
觉得至少这个新老师教的我比较明白了
结果是我错了

新老师的要求很高很严格
不明白的地方问他的时候他又反问回你
但是你真的打不出来的时候也不告诉你答案

大佬如果我真的会的话我就不用问你咯不用retake咯
你重新教一下会死是不是
我有给学费有给钱你的咯!

遇人不淑才是最糟糕的
组员明明有5个做事的只有2个(包括我)
2个人做5个人的工
不会的地方问老师又不被受理
真的是惨绝人寰啊啊啊啊啊

好吧抱怨也没有什么用
总之这个学期一定要漂亮的pass掉哈哈哈
真的
读到现在这个地步觉得pass就满足了 ((好悲哀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