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恋爱游戏

前些日子有个小妹在学海发帖了

内容大意:
楼主和一个男孩玩了7天的恋爱游戏
7天后他们对彼此都有感觉所以决定继续恋爱
但是很快的楼主发现到
那个男孩是自己好朋友已经暗恋5年的对象
所以就忍痛提出分手也说明了分手的原因
分手后她非常的痛苦
另一边男孩也暗示说想要和好
她不知道该接受还是拒绝

看到这样的一个故事我就汗颜了

印象中楼主还有发过别的帖子
我都找出来读了一下

第一个帖子:
楼主距离上一次恋爱已经两年了(尼玛这时候她才15岁
最近才刚交的男友跟她好了两个礼拜
又后头去找他的ex

第二个帖子:
楼主和她的朋友让全校的同学都和她的ex绝交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句话靠谱吗 = =
因为那个男生是在玩她的感情

第三个帖子:
楼主承认自己会和刚分手的ex在一起
是因为在他身上看见初恋的影子
她一直没有放下自己初恋的对象
最近还重逢了
却没有勇气跟对方告白 (我艹 = =

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我的心情了哈哈哈
这种狗血剧情
你让我说什么好呢

现在事隔一年
小妹已经16岁了
那两个ex应该是成为过去式了吧

她目前的这段感情
我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过几天读了帖子下面的评论
我直接喷了
另一个妹子居然留言说楼主太伟大了
为了朋友放弃自己的幸福

尼玛

大部分的留言都支持楼主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但是我个人认为楼主连什么是幸福都还不明白
而支持楼主去争取的人根本不知道争取到底有多难

恋爱游戏这种东西光听名字就觉得够儿戏了
连对方是圆的扁的都还没搞清楚就跟人家谈恋爱 (扶额

妹子还回复我说
可以用那7天慢慢了解对方
到时候不适合的话可以分手啊
虽然好像很伤人,就是突然失去一个人的痛苦
还说如果最后发现很适合
只要双方都肯付出那么就是真爱了

我艹!

那7天跟一个不爱的人玩了什么鬼游戏
游戏结束的时候会很痛苦???
Are you f*cking serious?

这样的搭配
如果适合的话也只是凑巧
最后不适合还要闹分手的话根本就是胡闹了

两个没有一点感情基础的人在一起
那不叫恋爱
只是为了玩游戏所以玩游戏而已

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或许也不在意这些
只要开心就好
顾着enjoy眼前的一切没有就好
不用去负责任
Who knows?


其实只是有感而发所以就写了
大可以无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