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放假luuu~

终于考完试放假啦啦啦啦啦

虽然我还是蛮担心自己的成绩
没有什么把握呢

算了
担心也没有用((摊手


在过去的这个学期里面
我的求学生涯真的有了很大的转变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和老公不再是每天只能通电话的异地恋
他确确实实就在我身边了

如果要说这段时间他的陪伴带来的最大改变
应该是我想不胖都难吧哈哈哈
以前一个人读书有一餐没一餐的
随便吃点饼干也可以
现在他在身边了
每一餐正餐都吃得饱饱的
有时还跟他一起吃第四餐第五餐
也不怎么需要花钱

虽然这句话说了太多次
但是我现在真的要拼命减肥了

拼命啊啊啊啊啊!

第二点应该是放下了一个以为会一辈子都在一起的人吧
虽然常常还是害怕去看见跟ta有关的东西

果然时间和距离是让自己放下一个人最好的办法
以往每次说要放弃的时候
都是撕心裂肺的疼
但是当ta站在自己的面前又什么都不舍得了

曾经我后悔自己居然为难了自己那么久
但是我也明白到
如果不是过了那么那么的久
让自己感受过那么那么多的残忍
到了最后我一定还抱有着希望
怎么也放不下

放下你是一件好事
我不想要再委屈自己

第三点就是读书那么久以来第一次觉得那么的轻松哈哈
觉得轻松不是因为我进步了什么的
仅仅是因为上课的时间少了

整个long sem只有3科
相较之下上课时间没有以往那么紧凑
真的是第一次有这种优游自在的feel


sem break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零用钱吧哈哈

再过几天就要和老公的朋友去玩了
虽然非常不愿意做女友们之中最胖的那个
但是我就是被我男友喂胖的!!
证明他不止有钱还很愿意花在我身上哦哈哈哈
到底是疼我还是害我叻

到时候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不要再像melaka trip那时上网挖照片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