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安心」

两个星期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你来了 我的心快要溢满了
你走了 我的心又被掏空了

昨天中午你坐火车回了金宝
我们没有见面

而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前天
那天我们一起到银行办了联名户口
然后在Sunway Putra Mall吃饭逛街看电影
你一直陪着我待到晚上才回家

你离开前我搂住你忍不住哭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矫情
可是伤心的哭了是真的

从前天晚上开始就一直闷闷不乐
更别说收到你的短信说你已经在火车上了
感觉心里像是破了一个大坑
很空洞

曾经有朋友对我说
好羡慕我和你的感情
因为多年的远距离也不能把我们分散
这才是真爱是所有女孩都羡慕的

但是如果可以选择
我从来就不想用4年的远距离
换来所谓让人羡慕的真爱
我只想要我们好好的我们在一起
是真正的在一起
而不是靠着手机和电脑跟你在一起

你到了金宝后给我报平安
随口问了一句“你在干嘛”

我发了这张照片给你
你好笑的问“你真的有那么想念我吗”


我故作轻松的回复你
其实我的眼泪又掉下来了
或许你不知道我是真的那么想你
或许你其实也不是那么地想我

我也不喜欢这么爱哭的自己
但是心里真的很疼
这两个星期像是一场梦
每一天睡醒我都憧憬着马上就能见到你了
一眨眼日子飞快的过
你又走了而我们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都说不上

你走了我又要开始装坚强装开心装作我不在意
你走了我就可以哭着躲在手机银幕后对你发笑脸
你走了我仿佛过着单身的生活什么事都只有自己
你走了除了给你无条件的信任没有什么我可以做的

你说这是没办法的事
为了你的学业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想我的爱情也是一件没办法的事
没办法我就是爱上了你
没办法的是重重包围自己的孤独
没办法爱情就是要吃苦



什么时候开始爱你是一件那么困难的事
或许得到你的代价是失去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