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祝你幸福太难。那就祝你平安吧。

不记得上一次病得下不了床是什么时候了
其实也不是真的病得那么严重
就是吃了药昏昏沉沉的倒在床上一整天
我的周末啊 =3=
好吧虽然我本来就是一直闲着的
周末或者周日对我来说都一样lol

上个星期五晚上和老公去pavilion吃晚餐
到了raja chulan下车
看着一大群上班族拥上车赶着回家
而自己是无所事事穿得漂漂亮亮出门约会
突然自己心情觉得很沉重

老公说如果呆在家里觉得不开心
那么就找一份想做的工作然后去上班吧
其实我不是很想要上班
也不是不想要上班
我是想每天都过得有意义

我可以想象到自己再找一份天天对着电脑的工作
日复一日的做着data entry
其实也是没有意义的

就好像我发现上一份工作对我来说
除了可以每个月给钱我父母
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正在赚钱而骄傲过
也从来没有开心过自己正在这样的地方做着这一份工作
甚至我没有期待过发薪水
没有在发薪水当天就带着雀跃的心情去领钱
反而是我爸非常关心我拿到薪水了吗
好几次提醒我要去领钱 = =

我想爸妈从我手上拿到钱的时候是真的高兴的

我却问我自己这半年来到底有没有开心过

话说这几天常常看到某个人的照片
是另一个让我心情起伏不定的原因吧
祝你幸福太难。
的确很难

不想开口祝你幸福
也不想知道你是否幸福

你走,我坦然。

我要坦然。

最后再记录一下昨天小小的不甘心
对于我这种吃货
有(免费)食物却没得吃的时候真是特别的委屈lol
错过了我家楼下的hari raya jamuan :(
虽然弟弟表示食物不是很好吃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吃嘛
讨厌讨厌(扁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