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他来探病 ^^

谢谢老公来看我 :)

今天早上老公inbox我说下班后会来找我
还会买好吃的过来
我拒绝了好几次
因为他曾经说过下班后其实他都觉得超累的
我也心疼他不希望他那么奔波

可是他很坚持要来看我
最后交待了他买subway给我吃
还叮咛他记得打电话给我让我选配菜和酱汁

六点半我感觉昏昏欲睡
就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

“有什么配菜啊?”

“lettuce, tomato, cucumber, green pepper, olive……”

还以为他问了我想吃什么才去买
原来他已经在柜台前order了
就等着我的答案

7点半他到了家里
西装笔挺的样子真的很耐看
我们一起把面包吃完
他很认真地对我说话

8点他要回家了
我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

“星期六吧。”

“你不是约了朋友出门?”

“那就星期五晚上吧。”

“你上班一整天已经很累了,回家休息吧。”

“不要,我想见到你。就这个星期五。”

好不舍得他离开
好好的亲亲他抱抱他才把他放走

谢谢他一直对我好
对我好到我觉得除了他我不会再喜欢上别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