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17

11/11/17 搬家了

转过来pmc上班已经三个月了
今天在上班的时候
对着自己的电脑工作
听见同事们斗嘴的吵闹声
然后我忍不住也跟着他们笑了起来
突然觉得自己是真的开心了很多

星期六那天搬过来rafflesia
结果从那天晚上就开始睡不好了
可能是不适应新环境
而且这里晚上好吵
别家说话的声音都能听得很清楚
在我的房间甚至能听见夜深人静时的电梯叮咚声

不过午休时间下班时间等个电梯就能回家
真的是爽毙了

这个星期闹了一场风波
月经迟迟不来搞得我和他都差点怀疑自己要当父母了
本以为顺利来了月经就能不用再继续看中医
没想到它还是要让我破费

钱不够花钱不够花
要怎么样才能赚更多钱啊

却又希望现状不要再有改变了
因为我最近好像开始活得比较开心自在了

但愿生活会变得更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