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17

情侣戒指

Pavilion 有一间 DeGem
每次我们离开要去搭 monorail 回家的时候都会经过
我每次都忍不住拉住他看了一下红宝石系列才肯离开
今天却在橱窗发现一对很好看的情侣戒指
女生戒指是一排闪亮亮的钻
男生戒指则是比较粗的光滑的玫瑰金

我跟他说这个很漂亮啊
可惜又买不起

他直接往店门口走过去

我喊他说我是看玩笑的

然后他就真的进去了



我也只好跟着进去了

那只女生戒指RM3200
另一只男生的RM1400

听到价钱我就感觉不怎么可能哈哈哈

店员很热心的叫我试一试
他也叫我随便看看选自己喜欢的

可是我一听到价钱就汗颜了
哪里还敢看别的lol

我跟店员还有他对望了几眼
就说现在时间不早了
还是改天找个周末再来看看吧

离开 DeGem 之后
我说我们哪有那么多钱买几千块的东西啊

他还是老样子
说他会有办法的

好吧你说行就行吧 :P

因为说真心的那个戒指真的好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