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2019第一个工作日

经理放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假
今天刚刚回来上班
就看到了乱糟糟的一天

原本的心情像是觉得出差很久的老公终于回家了
结果看到的是家里一团乱
孩子们把房子弄得天翻地覆
然后我这个黄脸婆也没有让他看到舒适干净的家
还是让他失望了

转念一想
你妹的干我什么事啊
凭什么就是我要帮他掌管整个办公室大大小小的事
大家都是Admin Assistant
偏偏他把那两个女人惯成这副德行
也是他自己活该
我才不管呢

一大早发现公司手机Maxis line有问题不能connect
原来是11月没给钱被cut掉了
平时payment的确是我负责的
但是我工作量太多,没时间去留意
没收到invoice就没准备payment
最后是让同事L自己打电话给Maxis搞定

接着wifi又有问题
没办法connect whatsapp
所以没看见10点的inspection owner要求延迟到下午
然后Mr W就是一个很贱的人
同事L还跟他吵了起来
我倒觉得是他们活该
谁叫她们之前以为Mr W走了就在办公室里大声说他坏话
没想到他其实就坐在前面sofa被counter挡住了

接下来经理又把invoice都丢来我面前
叫我做payment voucher
之前明明说好了1月开始我跟同事L交换
accounting的工作她负责
我就拿她的data entry工作交换
不知道经理是故意的还是怎样
反正我也懒得开口了
跟他说再多都是浪费口水
他分明就是站在另外两个同事那边的

现在我的立场是
我已经把我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报告了经理
也不止一次地要求经理出面处理
他就是抱着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
那他喜欢把工作都推到我身上
又不让我加班+claim OT
我就依据我上班时间的正常进度去工作
有什么东西延迟了或者两个同事导致我的工作表现变差
我也无能为力,更加不会有闲工夫去替别人操心
到时候就算是骂我还是要炒我鱿鱼都好
做不来就是做不来
老娘就是不做了
你请自便 (摊手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hello kitty
呵呵

对了补充一件事情
下班的时候同事L说今天的collection不tally
多出了RM400++
经理当时已经在门口穿鞋要离开了
他丢下一句“拜拜”就走掉了
呵呵呵
可以预想这个办公室的未来

结果到最后查出来是同事N收了钱没有出receipt
还敢说自己记不清对方的unit number
明明当时在对方的invoice上面写了remarks盖章
却没有copy一份
听到这里我都想翻白眼给她看

最后是她想起了unit number打电话跟owner确认
有着这种下属,我经理还是每天心安理得,得过且过
说来还是有能让我佩服的地方

上梁不正下梁歪

2019年不需要对我很好
希望不要让废柴影响我的工作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