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8

工作吐槽part 2

这些工作上的破事儿虽然琐碎
但真是让人不吐不快

上次和经理摊牌开会的时候
他说了会跟所有同事开会讨论我们的工作范围
因为现在分配并不均匀所以有必要重新分配
结果是?安排个屁?
就只有不了了之

上个星期同事N没来上班
经理再一次在我和同事L面前表示要重新分配工作的事情
说在那个星期里面会开会搞定
lanjiao
一样是过了那天就再也没提起

17号那天我们要submit attendance给HQ
他看到我的OT比其他同事多出十几次
知道自己又会被HQ问话
这时候才说要把我的工作分配给别人
不能让我一直加班显得我工作量那么重

显得???你麻痹
老娘的工作量事实上就是那么重
不是叫做显得好吗!?草泥马的

说什么要OT就一起OT
不可以一个人整天OT那么多
然后呢?
她们有工作也死都不加班,到点就回家
我手头上的工作又那么紧急
我也不加班,直接回家???

我倒是不在乎
不加班就不加班
不想让我拿那么多加班费也没关系
工作做不完就算了
我慢慢做,该用多少时间做就用多少时间
你就是骂我催我也没用啊
到时看你比较急还是我比较急 (摊手

一开始public holiday OT给我tripple
后来给我normal rate
最后说禁止星期天和public holiday加班
其实我每次加班都有跟经理说好原因
平常上班时间已经从9点做到5点
长期看着电脑,眼睛会累,人也会累
我没有那个精力在5点之后继续加班
尤其是做waive interest那么需要集中力的工作
还需要做精准的calculation
他自己没做过他怎么知道是多辛苦
diu nia seng

现在老娘的立场就是这样
你给我的工作,我会做
你是又叫我做,不是又叫我做,全部东西我一个人负责
那我做得完就做,做不完的话我理你去死
不让我加班,我也不稀罕加班
到时候做不完,我只会两手一摊,说我无能为力
你要骂我也好,炒掉我也好,做不完就是做不完
no fucks given

每次讲什么重新分配好job scope都是lin话
经理从来没有一次清楚过我的job scope
因为他需要什么lin都叫我做就对了
就算是别人的job scope也叫我做
久而久之应该做的人就不肯做了
因为经理当着大家的面叫我完成的
本来没有分配好是谁应该负责的事情
因为经理叫我的名字大家也不肯做了
既然经理喊我做,以后大家碰都不碰
一遇到就推我去处理,自己学都不肯学

真的是一群垃圾

同事L更是不把filing当成是自己的job scope
当作看不到,不闻不问
经理看到我在做filing
我告诉他有三个月没人做filing
他的回应居然是不管他的事就走开了

而且死八婆同事L从来不顾公司手机
每天都故意把手机放在我桌上
就算有事情用了手机也故意从前面走过来硬要把手机放我这里
因为她就是不接电话
死八婆不知道她自己是front desk?
我桌子上都已经有一个landline
手机就是硬硬要让我接听电话?
这才是让我最火滚的地方

曾经以为经理是明白事理,好相处的上司
时间证明我错了,错得一塌糊涂
经理自己弄不见的文件,却坚持是给了我
是叫我filing但是我弄丢了
halo我的记忆力是整个办公室里面最好的
我认第一,没有人敢认第二
而且我桌子上所有的tray每两三天就整理一次
所有的tray分类到整整齐齐
我桌上有什么我最清楚
怎么可能有东西交给了我,却在我毫无记忆的情况下从我桌上消失
结果证实东西是经理想给我但是最后又拿回去交给了别人
不是我弄不见的好吗
一句道歉也没有,只会装傻干你娘啦

从来对马来人都没有负面想法
在这里上班之后,她们让我看到为什么有的华人会那么讨厌马来人 (翻白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