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8

工作篇的小更新

一天一更新
希望可以做到哈哈哈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lol

也不是说一定要每天不间断的更新
就是当自己内心有什么想法的时候要写出来
说好了把这里当成是树洞
不会再把心事都憋在心里
都憋成病了 (摊手

说到现阶段最让我gek sim的事情
其中最大的因素之一当然是工作咯
居然为了这么一个不重要的事情搞到生瘤
真是不值得啊

其实最近已经尽量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好
说来说去我还是热爱这份工作的
工作本质不烦人
我做得很上手同时可以获得满足感

会让我dulan的永远都是人类
废材同事和超废材经理
同事废材也就算了
当我把事情反映给经理的时候
经理的处理方式比同事还要更废材
这时候我就知道以后只能靠我自己了

为了这样的工作卖命也是浪费生命
倒不如专注在我自己的工作和自我提升上面
花时间增进自己的实力
好过一天到晚为了不重要的废材气噗噗

原本以为默默加班+顺便赚点加班费
让HQ看到我的工作量是多么恐怖
会特别关注一下
借此发现到经理和同事有多废

没想到HQ也只是把我当成是一个整天喜欢OT的人
不止跟我的同事打听我为什么常常OT
还说以后我就算在公共假期OT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给triple了
给回我normal rate而已
居然完全没有关心一下我为什么一个人天天OT
然而我的同事可以天天准时下班

只能说反正这个公司就是没救了
那能混多久就混多久吧
反正好的工作本来就难找
要指望找到好的老板更是难上加难

继续享受着这份工作美好的部分
给自己加油打气就好
大不了就当作这是一份6点下班的工作嘛
反正又不是白做工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