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20

孕5周 小苹果籽

2月16日

第一次在验孕棒上面看见两条线
老公很平淡
不像视频里会看到的兴奋得又叫又跳的爸爸们 (掩嘴笑

依照原定计划去了巴刹买菜
老公很高兴的给我买了鱼和虾和鸡肉
让我好好补充营养

计划好了明天去看医生
等医生确认了怀孕才会向家人公布

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两个星期会感觉浑身不舒服
原来是肚子里的小小生命带来的变化呀 <3


2月17日

怀着好紧张的心情去了医院
医生说才三个星期呀
宝宝太小了,也看不见什么
但是既然都已经到了医院就做个超音波吧

宝宝很小一个,在超音波银幕上就是一个小点
医生说看起来是健康的

原本以为必须很慎重的做非常多检查
没想到验孕棒两条线就是怀孕了
医生非常淡定,没有做多余的动作

这天和发现怀孕的前两天有少量出血 (粉色白带)
所以医生给我开了安胎药和叶酸让我回去吃

预产期是10月15日
老公比我还紧张的问了医生好多问题
也做了验血验尿的检查
下个星期一复诊看报告

晚上和家人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决定不要太早向朋友们公开
毕竟前三个月还不稳定

希望还是能一切顺利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