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20

梦见外婆了

上个星期梦见了外婆
场景是在外婆家改建之前的木板屋
出阁那天的画面又再一次出现
我在舅舅的房间里等待着
外面好不热闹
家人和姐妹们都聚在客厅
听见老公已经进门的声音

我从窗户看出去
是厨房和厕所浴室的部分
外婆站在那里高兴的望向客厅
看着老公终于来迎接我了

在梦中外婆和我没有眼神交流
也没有对我说任何话

我不清楚是不是自己想念外婆才会梦见
但是老公和妈妈说是外婆告诉我她看见我结婚了
我又忍不住哭出来

外婆已经离开我们大半年了
常常会想要是外婆能陪我久一点就好了
外婆去世后我也不怎么梦见她
听说去世的老人会去到最挂念的晚辈的梦里
但是我又觉得没梦见是好的
因为外婆没有放不下我们
她是安心的去了极乐世界

一定还有缘分下辈子再做一家人
我会永远想念外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