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9

新登场同事S

原本以为新同事是18号出现
而且是不肯定会不会找到新人那种
没想到16号居然看到她

一早9am同事N又迟到了
所以我就先跟同事S讲解一下office的operation
show她一些常用的form
还有brief一下她的job scope

她说自己已经工作两年
是从别的site transfer过来的
以前用的system也和我们一样
所以基本的工作她都没问题
在我讲解的时候她也问了我好一些问题

在我开始觉得她可能帮得上忙的时候
好像就翻车了

她只是坐在前台旁边的椅子上
不管walk in的residents有没有看见她
就是不停的玩手机
甚至蹲在墙边拿着充电器一面充电一面玩手机 (翻白眼

其实从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觉得她有点像曾经被炒鱿鱼的同事E
不管外表还是工作的态度
都让我有越来越不详的预感lol

我开始期待着明年我辞职后这个办公室会变成什么鸡飞狗跳的情况
应该不久就有很多好戏看了

会持续update这个新同事的动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