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9

01.12.19 吃粥吃到饱

早上心血来潮带老公去Chow Kit Pasar吃粥
老公很喜欢吃粥
却还没有吃过这档的粥
这是我的童年最爱啊啊啊

可是老公居然说不太喜欢
还是牛肉面的那档比较好吃

果然是大家对童年的记忆比较喜欢吗 (摊手

吃饱了就回到家里休息一下
就去Herbaline做facial啦
结束后当然是去楼下Mama Kim吃午餐咯
老公还是点了一碗粥
吃着他最喜欢吃的橄榄菜

像平常的行程一样
接下来就是去origin做头发护理

然后老公妈妈突然拜托我们载她去医院探望一个朋友
所以晚餐是和老公妈妈一起吃的

我们去到了Sentul Raya的茶餐室吃粥
这是老公妈妈最喜欢的档口
还配上她最爱的gizzard

这时候我对老公说他已经吃了三餐的粥
他才惊觉原来是这样哈哈哈

虽然老公说过他太爱吃粥了
每天吃粥都没问题
我原本是抱持怀疑态度
但是现在就算他真的能接受,我也不能啊啊啊

以前不觉得自己那么爱吃饭
原来没有吃饭的时候才会想念饭哈哈哈

我可能是饭桶啦 (吐舌

对老公来说应该是achievement unlocked (撒花
然后不要再有下一次了huhuh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