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9

有欣妹妹生日快乐 (y)

首先祝最可爱漂亮的妹妹生日快乐!!
又长大一岁了
希望你经历的开心都变成珍贵回忆
而不开心的会变成学习
要健康平安,爱自己多一点 <3 开开心心就好

前天和老公一起在Publika庆祝这个月的monthsary
就问老公要不要约妹妹一起吃饭庆祝生日
他还说妹妹肯定已经有约了
我就说不可以那么没有心,连问都不问一句

老公打电话找妹妹,她一口就答应吃饭了
好久没有庆祝生日吃蛋糕开心的聚餐
心里觉得好兴奋好期待
老公已经决定好要带妹妹吃Shell Out
我也提议去到Baskin-Robins买个冰淇淋蛋糕
选蛋糕也选了好一阵子
还试了两个口味才决定要拿Jamoca Almond Fudge

昨天晚上老公先来载我
然后去Titiwangsa载老公妈妈
妹妹自己搭grab去Publika
结果妹妹比我们更早到,就在MPH前面等我们

老公笨蛋走错路,带着我们跑前跑后才去到Shell Out
原本说好等吃完饭才去取蛋糕
因为保冷剂只有一个小时的效果
所以要是蛋糕吃不完还可以用保冷剂赶快回家
没想到老公就是死脑筋,也不先跟我商量
在上菜之前就一个人去取蛋糕了 (翻白眼

今天还是一样点了Shell Bang和Garlic Butter这两个口味
比平时更咸的感觉 (?
妹妹说太重口味了,吃不出海鲜本身的鲜味
而且有点失望海鲜都是冷冻的
老公点的是大个的Scallop, Lobster, Crab, Octopus, Broccoli, Clam & Prawn
还有一个饭(超大碗可以四个人分)
我个人认为最好吃的就是大Scallop

看着老公和妹妹的互动
应该就是那种被人羡慕的兄妹关系吧
妹妹说每次跟其他人吃饭有点螃蟹
她都对朋友说:如果可以像她哥哥一样为她剥好螃蟹,她才愿意吃
结果老公一面挖苦她,又一面给她剥着螃蟹还喂到她嘴边
超级有爱的画面,我觉得温馨又有点吃醋哈哈哈

可惜吃饭的时候看得出妹妹有点闷闷不乐
期间还有把老公叫到餐厅外面去说说话
留下我和老公妈妈在餐桌
然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妈妈在和收拾桌子的服务员聊天
居然说刚进餐厅的时候看到为什么站在桌边的服务员手里拿着垃圾袋
还在想是不是食物都臭掉了,才用垃圾袋收拾丢掉
(事实是用塑料袋把海鲜倒在桌上让顾客享用,因为是Shell Out的风格嘛)
接着说这间餐厅的服务员都没事做,因为不用洗碗很轻松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对话有点不礼貌 (汗颜

妹妹和老公终于回到餐桌上
服务员悄悄的拿冰淇淋蛋糕靠近
大声唱起了生日歌
妹妹有点害羞又开心的骂了骂老公让她丢脸
我觉得可惜因为这一次服务员居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rap生日歌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许愿吹蜡烛
妹妹大声喊出想赚大钱的生日愿望
蛋糕却切不动,因为冰淇淋还蛮硬的 XDD
所以象征性的切了第一刀
接下来就是老公帮忙分蛋糕

虽然咖啡口味很棒却不喜欢almond
我调皮的把almond都挑出来放到老公盘子上
老公更恶心的吃了一大口冰淇淋
就直接把almond从嘴里吐吐吐出来 = = (傻眼猫咪

原本以为蛋糕太多吃不完
没想到老公和老公妈妈各吃了一大片
最后还是把所有蛋糕给解决了

那一餐吃了五百多块
贵是贵了一点
但是为了妹妹一年一次的生日
怎么样都是值得的 <3

送妹妹回家的路上(老公妈妈已经回到家了)
她说出了自己最近不太顺利的感情状态
妹妹下车后
我和老公目送妹妹走进公寓lobby

老公说:
“你觉得我看到妹妹这样,心里就不心疼吗?”
其实我当时心里也是同样的感受
希望妹妹会遇到真正能给她幸福的人
而在那个人出现之前
她也能自己一个人幸福的生活着

23岁啦
应该是个很美好的年纪
趁着大好青春好好学习,好好闯一番事业
多打扮得漂漂亮亮跟朋友们出去high一下 XP
少抽点烟,少喝点酒,好好吃饭
要健健康康就是家人最大的愿望了

爱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