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9

欢迎嘉云即将加入人妻行列!! (撒花

距离上一篇文有很久的时间了
一直没更新是因为上一篇文没写出来

在外婆中风入院的时候写了个开头
文还没写完,她就过世了

外婆过世后也写了自己的心情
但是写到一半就没办法再写下去
虽然几乎每天都会点开部落格
好几次想要动笔却一直没能继续那篇文
终究还是删除了

到现在为止和老公聊起外婆还是会哭
她走后,也没有一次出现在梦中看看我
我想她可能真的是安心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因为没有了挂念
所以在另一个世界更幸福的生活着

这样也好

*

再一次回到部落格是因为一桩喜事
嘉云要成为人妻啦!!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撒花

某一天就被邀请进一个whatsapp群
收到了嘉云男友要求婚的消息
日期被订在11月3号(星期日)
什么都不需要准备,只要人到就好哈哈
这就是出席之前收到的所有指示

当天4.15pm在The Curve集合
以前我还真没来过这个地方
迷路团团转,花了20分钟才找到大家集合的JCO donut
才发现原来连双方的家人都被邀请
嘉云的妈妈穿着红色裙子还配上一串项链
看起来比较隆重
我们姐妹团反而穿得好随性哈哈

接下来兵分三路
嘉怡去拿99朵玫瑰花束+戒指
碧樱和Alan(嘉云男友)的妹妹去拿winnie the pooh的mascot
我和紫婷跟着欣蕊去拿气球
Alan还非常有心的准备了8820号码气球,代表着交往8年8个月20天
浪漫死了 huhuhu

我说backdrop上面是Marry Me
而不是普遍的Will you marry me?这种疑问句
好霸气的求婚啊 (掩嘴笑

一切就绪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就往eCurve escape room前进
一路上路人都给我们行注目礼,因为我们实在是太显眼了
来到场地开始弄backdrop,气球摆设,地上用玫瑰花瓣摆出个爱心
大家都非常用心帮忙,Marry Me的气球黏在backdrop黑布上容易掉下来,我们黏了又黏
爱心花瓣的形状也调整了好几次,只想把一切做到完美
老公和Shawn(紫婷男友)得到拉popper的任务
要在嘉云蒙眼走出来的时候先喷她一脸 XDD(欸不对

接着Alan和另一个女生先走出来
吓死我们了哈哈哈
还以为为什么计划改变
原来那位是Alan的同事,身形和嘉云比较像
Alan是先出来穿上mascot的说

大家都在等待着嘉云出现
我自己也紧张得小心脏扑通扑通跳lol

这时候出口的帘子一顿吵闹声
摄影师也忙问我们嘉云是哪一位
紫婷说穿着黄色连衣裙的那位哦

女主角终于登场啦!!

见一排队伍每个人搭着前面的人的肩膀
慢慢走了出来
还听见某个人说“哎呀好害怕,不会是蒙着我们的眼作弄我们吧”
画面有点滑稽
但是居然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什么嘉云经过帘子走出来,一掀开眼罩就拉popper
居然变成嘉云跟着队伍越走越前面了(嘉云在队伍中间)
两个男人你看我我看你,一脸懵逼迟疑了好一段时间
最后已经走远的嘉云听到popper“彭”的一声才脱下眼罩

她看了看周围的我们
惊呼道:欸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她被领到爱心玫瑰花瓣里面
穿着Winnie the pooh mascot的Alan送上大束玫瑰花,跪下来取出戒指
开始说出求婚宣言
几度停顿下来,看得出来他很激动
嘉云哭了,Alan也哭了
(亏我们这些姐妹们还好意思猜测:嘉云不会哭的啦~~)
我心里面也有很多澎湃的情绪

最后嘉云说了“我愿意”
Alan把手摆在耳边,示意她说大声点
她再喊出“我愿意!!”
老公和Shawn朝他们拉了popper
画面好美,他们太幸福了 <3

接下来就是拍照的时间
已经有专业的摄影团队
其他的家人朋友都想用照片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
至于我呢,就静静地在一边感受着这份美好就可以了
因为我的拍照技术也不怎么样哈哈哈

碧樱很努力的在疯狂拍照
她说如果是自己被求婚,一定希望能留下最完美最好看的照片
还得意地show给我看她认为拍得最好的一张哈哈

到了晚上七点半
大家前往下一个庆祝地点
我们去唱K啦

然后两边的麦霸就开始较量了哈哈哈
欣蕊完胜!!
声量完完全全盖过对方
跑调也无所谓了对不对 XDDD (?

yang yang(嘉怡男友)倒是非常自在的穿梭在男女双方的朋友群
帮大家倒酒,一起玩骰子游戏,还在女生们需要男唱将的时候过来帮我们男女合唱
好表现值得称赞哦,棒棒哒

Shawn则是坐在我旁边,没什么说话
时不时看到大家搞笑的时候发出响亮的笑声哈哈哈

老公更囧了,不停的灌酒 (翻白眼
嘴上抱怨啤酒难喝,居然给我喝了两瓶多
和Shawn一样,打死不开口唱歌lol

今天的男女主角合唱了一首不符合主题的《好心分手》
yang yang开玩笑的说要跟嘉怡合唱《我的好兄弟》,逗得我们笑喷了
我也被逼着和紫婷+碧樱合唱《仨人》,差点成了车祸现场,本人的歌声惨不忍睹哈哈哈
欣蕊基本上唱完了99%的歌(我表示望尘莫及)
有一次激动的站起身唱完整首,拿麦的手一往下摆,不偏不倚就敲在嘉怡头顶上,嘉怡直接抱头嗷嗷叫
yang yang作势要举起酒瓶上前和欣蕊拼命了,全场大爆笑

这一晚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全场气氛high爆
还加了一个小时继续唱到将近凌晨12点
我和老公趁着11点晚上碧樱离开的时候,我们也一起离开了
人老了,没办法熬夜哈哈哈

在K房门口说拜拜的时候,我忍不住抱着嘉云(平时的我没那么肉麻哦)
心里的祝福和感动和喜悦都用这个拥抱表达出来就好 么么哒

这一天就圆满地结束啦
03.11.19 永远都会是值得回忆,开心幸福的一天
附上一张*笑到模糊*表情包 (手指比心



*

我在ROM那天抛花束,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让给嘉云去接
现在她果然是在我之后下一个要步入婚姻的
祝嘉云永远幸福啊!!两公婆恩恩爱爱,早生贵子

对于求婚什么的,我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怨言哈哈
因 为 老 娘 没 有 被 求 婚 !!!

不过这也怨不得别人
谁让我自己先急急忙忙的提出结婚
比起等到老公愿意求婚的时候才来结婚
我更想要的是遵守承诺在25岁那年结婚的说
所以这就是我的选择

虽然看到别人被浪漫求婚的时候心里都是羡慕得要死 (扁嘴

还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

期待着下一个加入人妻行列的小伙伴们哦哈哈哈 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