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9

091119 第一次出席基督教印度人的婚礼

新郎是老公曾经的下属
在他底下工作过两个月的replacement staff
由于时间比较短,其他员工和新郎都不是很熟悉
所以这次只有老公一个人代表整个office出席

原本我就是病怏怏的状态
伤风头晕没什么力气
老公可怜兮兮的说
“那我就一个人在旁边听着耳机,希望不要有人跑过来跟我讲话咯~~~”
所以我还是很不舍得的硬硬陪老公一起去了lol

一到场的时候觉得这个地方好气派
感觉得出是有钱人家摆的酒席
里面的布置和摆设都很有心思
非常的漂亮
浓浓的喜庆气氛

我们选了一个角落的桌子坐下来
这时候场内的人不多,当然大部分都是印度人
我们就显得有点尴尬了呵呵

不久后音乐响起,仪式开始了
主持人还是说着印度话
接着大家起立,在一男一女的带领下唱着印度歌
桌上还有写着歌词拼音的小本子
我们就照着歌词听着歌声
老公说应该是印度语的Christian歌

这时候我就感觉头晕晕的,靠在老公的肩膀上
歌曲重复又重复,唱了一首又一首
我看见有一些人也都坐下了
就拉老公陪我一起坐下 :P

唱完歌之后,还是用印度语来了一段激昂的说教哈哈哈
(应该是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只是情绪激动,声量大了一点)
然后新人离场准备second march-in

接下来的仪式就有点搞笑了哈哈
好几个人围着新人嘴里念叨叨
感觉有点像是在做法
我和老公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吃饭啦
队伍排得好长
婚礼好多人啊

有现做的tosai,真的好吃到没话说
我都排队了两遍
nasi briyani好吃
肉肉也好吃
还有一个青色豆腐是最好吃的
我都没想过豆腐能有那么好吃啊

原本还有甜点
但是我不能吃冰,没吃到

吃饱后我们又排队拍照
有点尴尬的感觉
但是一对新人看到我们都露出高兴的样子

离开之前我们在小本子上写了祝福语
我们很调皮地写上“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虽然知道对方看不懂
但这是我们真心的祝福

不后悔和老公一起出席了
希望这个世界上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