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22

KK follow up 血压微微高

erm继上两篇都是关于健康的
就一起update了目前我在政府kk有持续的追踪血压
因为血压有点偏高
不过医生是说还不到诊断高血压的地步啦

现在医生的建议当然是减肥哈哈
毕竟我的体重有点高
BMI已经是overweight了

不过讨厌的是自己控制不住这张嘴
体重总是上上下下
之前本来减了2kg多
跟家人去了一趟怡保之旅
真的是可以立刻胖回来lol

不过最后一次在kk复诊
医生说ECG好像有点问题
说如果refer去hkl cardiology可以做更进一步的检查
不过我还是决定继续追踪
下一次复诊的时候再看看如何
因为我其实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耶
而且真的对政府医院这种地方有点怕怕的说

当务之急就是要减肥而已啦
明年新年要塞进瘦瘦的旗袍哈哈
是我给自己的目标
3字头都要来了
真的不能让自己失去健康呢

这两年为了带孩子
晚上不够睡
stress eating
情绪差
什么都不好把身体也搞坏了
虽然为了孩子我没有怨言
但是心累也是真的

不可以继续过度消耗自己
要好好加油了
写完这个post立马去运动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