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嘿~

2/3 11.19pm
相信女人们都知道
相信男人们都害怕

其实 女人
是个很恐怖的生物

哈哈

可以在几小时内
经历完喜怒哀乐
一下开心
一下又不开心了

最近我的情绪波动
的确非常大
不喜欢这种感觉
超不喜欢


如何遗忘
你是伤我最深的人
却又真实地存在我的生命里


对了
最近好喜欢这两首歌

位子 —— 辛晓琪
你怎么能痛哭失声 说我们都是你要的人你用了你的残忍 毁灭了我的纯真
你怎么能痛哭失声 说我们
都是你要的人我就快要失去 爱你的可能



最后一次 —— 郑秀文[爱你爱到杀死你 插曲]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
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
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
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
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
为你而难过不已
不止这一次

No comments: